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蚁族的奋斗》收官 张铎:加薪赶不上通货膨胀

2012年02月29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张铎《蚁族》剧照
张铎《蚁族》剧照

张铎卖萌写真
张铎卖萌写真


  搜狐娱乐讯  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已于昨晚在安徽卫视完美收官,张铎饰演的虎一帆成为最后大赢家,爱情事业双丰收。张铎此次突破以往挑战极接地气的蚁族青年,他为爱奋斗,为梦想打拼的顽强精神赢得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也让观众认识到了一个全新的草根情人,他就是张铎。

  在昨晚上演的大结局中,虎一帆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并用这笔钱付了一套房子的首付,当他开心的找到张晓燕准备给她一个惊喜时,张晓燕却离开他而转向大款的怀抱,虎一帆在新房里哭着回忆两人点滴的画面赚得了不少观众的眼泪,很有网友都说张铎演绎的很真实,仿佛亲身经历过一样。当今社会有众多“虎一帆”这类型的蚁族青年,他们每天都在异乡路上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希望通过努力得到一块属于自己的“蚁穴”.

  最近网络的一篇关于“月入7500没有安全感”的帖子受到了网民的强烈追捧,该主人公是个在北京打拼的外地青年,他感叹在北京这个物价,房价昂贵的地方让他月入7500都感受不到安全感,让他对北漂的日子充满了担忧。成功塑造了虎一帆这类人物的的张铎对于此话题也有属于自己的感想,“蚁族们为了梦想在北京顽强的奋斗着,安全感对他们就是一件奢侈品,他们没日没夜的打拼只为能让自己找到存在感,让自己的心灵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