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首映礼 王丽坤开启“越狱”之夜

2012年02月29日15:40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于和伟、沙溢牵手出场
王丽坤、于和伟、沙溢牵手出场

王丽坤在浙江卫视首映礼
王丽坤在浙江卫视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由王丽坤、于和伟、沙溢、苏岩、刘向京等联手主演的心理谍战大戏《青盲》将于明晚黄金档登陆安徽、浙江、天津、江西四大卫视。《青盲》在安徽卫视、浙江卫视的首映典礼今晚也会同时在两台黄金时间19:30隆重开播。女主角将携手于和伟、沙溢开启“越狱”之夜!

  王丽坤遭“拷问”称虐心恋“痛不欲生”

  作为女一号的王丽坤在《青盲》中饰演军医王玲雨,与于和伟饰演的张海峰以及沙溢饰演的徐行良之间有着一段最揪心的“三角之恋”。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成为本剧继“越狱”行动后最抢眼的故事剧情,也因为王丽坤在剧中的虐心恋而不断将这次“越狱”行动推向高潮。在浙江卫视的首映礼上王丽坤也遭遇了主持人的“百般拷问”,王丽坤在“唇枪舌战”中也坦言在感情纠葛和高温拍摄条件的双重考验之下,自己的情感戏可谓“痛不欲生”。

  王丽坤、于和伟、沙溢牵手出场揭秘剧情

  王丽坤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之《青盲》的首映礼上与于和伟、沙溢两大男主演牵手出场,这样的出镜也与她在剧中的情感不谋而合。王丽坤饰演的王玲雨在剧中是一个外热内冷的军营之花,张海峰十年前对她的“抛弃”,徐行良十年来对她的“守护”都让这个女人左右为难。王丽坤在首映礼上一身粉嫩装扮也格外抢镜,而她与这两位主演的互动在首映礼上也格外活泼,与剧中的王玲雨压抑隐忍的性格截然相反,“坤”式幽默也不时掀起首映高潮。

  王丽坤近期动作频频,即将于下月发行首张专辑,跨界发展的她也会在首映礼上首次开唱自己的单曲。王丽坤会如何突围自己情感纠葛?她与于和伟、沙溢将有怎样的搞笑互动?王丽坤首次开唱的神秘大礼将如何悦耳动听?请锁定今晚《青盲》在安徽、浙江两台的“越狱”开播大典!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