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幸福绽放》 > 新闻速递

袁姗姗客串《幸福绽放》 现代装造型获网友称赞

2012年02月29日13:48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微博曝《幸福绽放》剧照
袁姗姗微博曝《幸福绽放》剧照

袁姗姗
袁姗姗


  热播剧《宫锁珠帘》让剧中的女一号饰演者袁姗姗事业扶摇直上,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刚刚忙完新剧《美人无泪》的她,马不停蹄赶往上海友情出演电视剧《幸福绽放》,继《野鸭子》之后袁姗姗再度尝试现代装造型,对于新造型网友都纷纷表示很漂亮。

  演员袁姗姗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一年的时间内在电视剧《王的女人》《宫锁珠帘》以及《美人无泪》中担当重要角色,并凭借电视剧《宫锁珠帘》迅速走红。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袁姗姗的成名之路似乎顺风顺水。虽然先后接拍多部影视剧,袁姗姗也尝试了多种造型,但是近一年的时间袁姗姗时装剧似乎就比较少,此次参与《幸福绽放》的演出,除了是给自己一次新鲜的回归以外,还为了还慧眼识珠的湖南经视一次恩情,虽然事业红红火火但是对于当初的承诺袁姗姗并未忘记。不过,回归时装戏的袁姗姗刚刚在微博上曝光最新剧照就引来网友评论不断,很多网友纷纷在网友留言称赞袁姗姗时装造型十分抢眼好看。

  据悉,在电视剧《幸福绽放》中袁姗姗饰演一名当红歌星,这样的戏码对于刚刚出了个人单曲的袁姗姗来说无疑是一次好的预兆。而完成全部戏份拍摄的袁姗姗三月将会进组《笑傲江湖》。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