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登陆各大卫视 焦俊翔靠眼神征服观众

2012年02月29日13:22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翔饰演小猫
焦俊翔饰演小猫

  搜狐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张海帆先生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改编的电视剧《青盲》将于明日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天津卫视等各大卫视台。这部被誉为“中国版越狱”的电视剧未播先热,开播之前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实力派演员焦俊翔(原名焦刚)受邀加盟其中,出演一名高级反毒气专家——小猫。

  在《青盲》中有一个贯穿故事始终的关键人物,那便是由焦俊翔饰演的我党化学专家“小猫”刘明义。国共内战时期,国民党秘密地研制并生产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毒气武器。高级反毒气专家小猫被紧急征调回国,协助我党重庆地下工作者找到并摧毁敌人的秘密生化武器工厂。但小猫刚到重庆就不幸被捕,关在鲜为人知的“白山馆”中。因为他的不幸入狱,从而引发了后续一系列的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

  《青盲》的故事大部分发生在监狱中,而“白山馆”中关押着众多我党地下工作者。为了互相保护,他们之间很少有语言交流,基本靠眼神沟通。这给了焦俊翔很大的挑战,剧中深陷囹圄的他,几乎每一场戏都是靠眼神和面部表情来表达。焦俊翔表示,《青盲》是自己拍过的戏中,台词最少的一部。而大段的内心独白,也是一大考验。导演为了精益求精,对每一个表情和眼神的把握都很严谨。一场内心戏拍下来,常常会比有台词的戏更加疲惫。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