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归女刘俐俐转做传媒 同情张绍刚不想进娱乐圈

2012年02月29日07:57
作者:马嫚丽
刘俐俐舌战众名嘴泪洒现场 与男友争执
刘俐俐
刘俐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在《非你莫属》中和主持人张绍刚“对决”的海归女刘俐俐,近日传出消息,她已在风行网上班,将负责视频节目的策划和主持工作。昨日,刘俐俐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她不否认踏入传媒行业有炒作的意思,也会考虑其他节目的邀约。谈及这一个月来的蹿红,刘俐俐认为受网友围观隐私曝光给自己带来很大困扰,并没有什么名人心态。她还表示不会进入娱乐圈,因为娱乐圈子比较混乱。

  转型做传媒 不否认炒作

  据悉,刘俐俐这次在风行网属于正式员工,将负责视频节目的策划和主持工作。刘俐俐表示自己很早就想进入传媒行业,现在对传媒还不熟悉,会先以学习的心态工作。谈到薪资,刘俐俐很满意,但对具体数字再三缄口,“以前在节目中说月薪上万,那是在英语行业。现在,我觉得只要能不交税,都行。”

  继续亮相在媒体工作,是否有炒作的可能?刘俐俐所在公司的负责人承认道,“为什么不炒呢?她现在还很红啊。”刘俐俐表示先前反感炒作,先发现自己红了之后,能对外界有影响,还是不错的。据悉,刘俐俐在该网站上班后,还是会接受其他媒体节目组的邀约。

  作为网络红人,是否会进入娱乐圈?刘俐俐斩钉截铁地摇头,“我不会去娱乐圈,因为我觉得那里很混乱。我还是想有一种纯粹的职场的感觉。”

  没有名人心态,对张绍刚没成见

  今年1月,刘俐俐在《非你莫属》中和张绍刚掐架斗嘴的视频爆红网络。回顾此事,她表示自己除了受到网友围观隐私曝光的困扰,没有其他改变,也没有名人心态,“本来就是抱着找工作的心态去《非你莫属》的,现在帮我找到工作了,我还是要感谢。”是否担心被网友遗忘不再受关注呢?刘俐俐说,“我觉得很好,我不希望大家都来看我,让我有种在动物园的感觉。”

  谈到与之对掐的张绍刚,刘俐俐表示现在跟他不再接触,如果见到他想说声“不好意思添麻烦了”。对张绍刚遭受舆论指责有什么看法?刘俐俐表示自己将心比心,如果处在张绍刚的位置被很多人批评,也会觉得不公平,“我对张老师没什么成见。如果是我是他,也忍受不了人身攻击。”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