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火线三兄弟》发布会 黄小蕾解读四位金马男

2012年02月28日23:43
来源:搜狐娱乐
众主演合影

 《火线三兄弟》发布会

 黄小蕾解读四位金马男


  2月28日下午3点半,由管虎执导,张涵予、刘烨、黄渤、黄小蕾等众多明星携手打造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管虎携张涵予、刘烨、黄渤、黄小蕾等主演悉数到场,为该剧造势。

  《火线三兄弟》因汇集三大金马影帝共同打造,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抗战时期三兄弟闯荡乱世的小人物悲喜剧,无论从事业和爱情都极尽的表达了生逢乱世小人物的艰辛与苦楚,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却在风云变幻间弥足珍贵,其中黄渤与黄小蕾联袂出演的一对“欢喜夺命冤家”引起媒体无数猜想。黄小蕾作为剧中最风情、最忠贞、最顽强的女性角色,对拍摄该剧有着很多自己的解读。管虎导演、张涵予、刘烨、黄渤四位均在台湾金马奖获奖,对四位金马男,黄小蕾给出了不同的评价。

  张涵予最有品味的红歌男

  张涵予在剧中与黄小蕾饰演的角色过招好似蜻蜓点水,但是在拍摄闲暇,黄小蕾爆料张涵予红歌唱的不同凡响,更是一位成熟、重视细节、极有品味的硬汉。

  刘烨将军般行动力浪漫有余

  刘烨平时给人以踏实的感觉,黄小蕾却对刘烨定义成“平时是一幽默的大男孩,一到关键时刻就变身将军指挥协同样样风行,不失浪漫”。

  黄渤幽默有心细腻有情

  “双黄”插肩而过的合作影视剧作品数部,《火线》由管虎导演牵线才真真正正的过起招来,多年的好友默契十足,黄小蕾毫不掩饰对黄渤的敬佩之情,“黄渤善良心细,他对喜剧有很深的理解,用心的体会再呈现出来,认真劲儿超出我对他的想象”。

  知心大哥管虎是个十足的冒险家

  管虎与黄小蕾亦是多年好友,执导《杀生》时曾邀请黄小蕾友情客串,这个黄小蕾口中的知心大哥哥在工作和生活上都给予了她很多宝贵经验,“管虎导演的想象力、冒险家的干劲,都一直鼓舞着我”。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