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狼花》江苏热播 宁丹琳变身迷人女杀手

2012年02月28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
宁丹琳杀狼花剧照
宁丹琳杀狼花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家有儿女》3.4中饰演“夏雪”的青年演员宁丹琳2012年可谓新作不断,近日,由她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杀狼花》以及都市轻喜剧《林师傅在首尔》正在全国多家卫视同期热播中。宁丹琳从民国版的谍战万人迷到心机重重的问题留学生,多年戏剧方面的努力使这个昔日里留着齐刘海的朴素女生蜕变成性感靓丽的实力花旦。

  据悉,《杀狼花》由实力派演员苏瑾、黄海冰、宁丹琳联袂主演,宁丹琳在剧中饰演的“上海一枝花”夏宝珠是一个极具魅力,漂亮张扬的角色。为了诠释好这样一个敢爱敢恨的惊艳角色,宁丹琳在剧中有很多突破,为了更贴近剧中人物形象,不惜增肥让自己身形更加丰润,而剧组为她设计的旗袍更是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少女到熟女的完美转型,宁丹琳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性感妩媚、风情万种的万人迷女杀手演到极致。除此之外,剧中宁丹琳饰演的“夏宝珠”曾被日本人轮奸,复杂的生活,纠结的情绪,感情生活捉摸不定,让人物更有张力。自开播以来,观众对宁丹琳的议论很多,甚至怀疑她的美丽蜕变是疑似整容,就连昔日里合作的宋丹丹妈妈再次在剧组见到她的时候,竟然也不敢相认。

  对此,记者就整容一事采访了宁丹琳。宁丹琳表示:“最近几年被别人认不出来自己是昔日《家有儿女》中的小雪,是件自己很尴尬的事情,现在和影视圈里的很多导演演员见面,他们也表示,我最近几年的变化很大,甚至在生活中或者网络上,别人看见我的照片或者我本人,也都不乏说我整容了。其实这种冤枉一直在困扰着我。我虽然很爱漂亮,但是如今我的样子我能保证是天生的。或许大家不太了解,当时我拍摄《家有儿女》的时候一直是齐刘海。因为我饰演的是一个高中刚毕业的学生,我饰演的人物剧组也是不允许我化妆的。再加上当时正赶上我是青春期,所以也比现在胖了很多,自然与几年后的我有很大的区别。”

  从国外留学归来后,宁丹琳就专心投入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不能再停留在原来学生妹的角色中,在拍完《林师傅在首尔》后,更是成功减肥15斤。宁丹琳表示,2012年,由她领衔主演的《杀狼花》《一家不说两家话》《林师傅在首尔》《十五贯》等作品将相继播出,相信通过这几部剧,能让大家重新认识昔日的“小雪”,宁丹琳从3岁第一次出境在潘虹领衔主演的电影《的士女人》后可谓星途坦荡,6岁考进儿童电影学院学习表演,13岁移民美国主修舞台剧,并获奖不数,在16岁时,做下决定回国全力投入演艺事业,接拍《家有儿女3-4》让她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直到如今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杀狼花》《一家不说两家话》《十五贯》等作品更是让她成功转型在气质形象上发生完美蜕变。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