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奥斯卡女星“衣”较高下 梅丽尔被批“穿睡袍”

2012年02月28日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梅丽尔·斯特里普的金色礼服被讥“穿睡袍出门”。台湾《苹果日报》
                                梅丽尔-斯特里普的金色礼服被讥“穿睡袍出门”。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奥斯卡金像奖昨登场,女星在星光大道“衣”较高下,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以《梦露与我的浪漫周记》角逐影后失利,但红色礼服优雅迷人,成为红毯女王,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带女友出席,受封“黄金情侣档”。

  据美国两大时尚杂志的评比,选出本届星光大道“衣Q榜”。米歇尔以的复古礼服,搭配30克拉钻石项链,腰间佩戴19世纪的古董蝴蝶别针,艳光四射,荣登红毯女王。设计师陈孙华夸赞:“红色礼服衬托她的雪白肌肤,腰间蝴蝶钻饰画龙点睛。”

  红毯亚军是新生代女星艾玛·斯通,她的制服领口的蝴蝶结别致复古,造型师认为:“她不靠裸露,朱红礼服搭配红发,穿出好气质。”鲁妮·玛拉和蜜拉乔娃维基并列季军,鲁妮以《龙纹身的女孩》竞逐影后败北,但时尚品味大获肯定,“鲁妮穿的白色礼服,有一股叛逆态度,堪称‘黑暗版奥黛莉赫本’。”

  入围影帝的克鲁尼带女友出席,搞笑说:“她没穿衣服,金装是喷上去的。”被说晚上可带两尊小金人回家,曾获最佳男配角的他笑答:“我已有一尊了。”

  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演技佳,服装品味却令人不敢恭维,金色礼服以环保材质制成,造型师形容她“穿睡袍出门”。

  安吉丽娜·朱莉的礼服恶评如潮。造型师说:“她瘦得像骷颅,撑不起礼服,不断露大腿,像脱衣舞娘。”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