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唐文宗》热拍 牛宝军为黄海冰仕途引荐

2012年02月28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演员牛宝军
著名演员牛宝军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讲述一代文化英雄陈子昂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大唐文宗》在陈子昂故里四川金华山及龙凤古镇等地取景拍摄。该剧由黄海冰、牛宝军、王姬、李曼等实力演员主演,戏骨演员牛宝军饰演乔知之,是陈子昂入仕途的重要引荐人和政见支持者。

  《大唐文宗》主要以初唐时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思想驳杂、敢于直言的诗人陈子昂因不满当时浮夸糜烂的文化之风浸染于朝野上下,弃武从文,并在朝堂上的良师益友乔知之和红颜知己段竺的支持下愤然进谏、直抒胸臆,力挫朝堂中的浮艳诗风,提倡汉魏风骨,一改前朝及当时彩丽竞繁的诗文颓风,为后世所称颂。陈子昂的良师益友乔知之也是一位学问甚深的文人,为人正直,对陈子昂一生影响颇深。陈子昂成为一代文化英雄与他背后的支持者们也密不可分,可谓是“舍得”玉佩显璀璨人性光芒,“修竹”华章咏极品人生志。

  签约兰智盟经纪的牛宝军曾出演《都市放牛》《刀锋1937》《笑傲江湖》等近50余部影视剧作,近年更是加盟《将军》《戎装女人》《今夜相思雨》等佳作。优秀演员牛宝军深知作为演员也要为历史文明有一份责任感,优秀品质的历史题材电视剧是为观众带来历史知识、深化民族记忆的重要渠道,能弘扬民族精神、是构筑共有精神家园的重要途径,他为我们带来的优秀影视剧《大唐文宗》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