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中国电影未获奖 但国际影坛需要中国元素

2012年02月28日08:2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如果说《艺术家》《雨果的秘密》等奥斯卡热门电影及其团队是昨天的主角,那么华语电影和中国元素充其量只能成为一道华丽的花边。

  当然,中国电影对奥斯卡的影响力正在增强,今年李冰冰受邀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国杂技《蹬人》登上了奥斯卡颁奖礼的表演舞台,连中国菜也被端上奥斯卡晚宴的餐桌,包括锅贴,中国电影人逐渐开始以交流者,而不仅仅是旁观者的身份参与进来。

  也许有一天,当中国电影足够强大,我们也能成为奥斯卡的重要角色甚至绝对主角;当中国电影市场“一览众山小”时,中国本土的某个电影奖项也能像奥斯卡一样一呼百应,让全世界的电影人也来我们这边看看。

  据《法制晚报》

  李冰冰:国际影坛需要中国元素

  中国女星李冰冰代表《雪花与秘扇》剧组走上了红毯,和邓文迪一起成为本届奥斯卡红毯上两张比较“新鲜”的东方面孔,虽然是第一次亮相奥斯卡,但准备充分的李冰冰还是精确地把准了本届奥斯卡红毯的流行脉搏:一身做工精致的白色鱼尾礼服,既彰显了她曼妙玲珑的身段,也十分圆滑地融入了奥斯卡红毯一片白色的海洋当中。

  李冰冰选择的“战袍”是Georges Chakra2012春夏高级订制礼服,虽然不是最名贵,但足够精致典雅,完美地展现了李冰冰玲珑小巧的身材优势。据说这款礼服重量不足1两,裙身的白色立体花片,薄如剪纸,轻如羽毛。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也是李冰冰39岁的生日。“寿星”李冰冰接受采访时坦言:“奥斯卡是美国人的电影节,也是全球最盛大的电影人聚会,我把走红毯当成是一次体验,也是展现中国演员自信和美丽的机会。”她笑言大家的认可和赞赏便是最好的生日礼物。问她是否会因此加强进军好莱坞的决心,她表示:“非常开心看到中美两国通过电影有了越来越紧密的联系,目前“中国”是全世界都在关注的热门话题,我倒不觉得我是要进军国际影坛,而是国际影坛需要中国元素的支持,需要中国的面孔,需要中国的演员!”

  昨日李冰冰工作室也向媒体披露,除了名贵的礼服价值上百万外,仅冰冰手上佩戴的Cindy Chao四季系列红宝花手环,都是由超过3019颗、多达70克拉的钻石及彩色钻石组成,还有耳朵上的一对枫叶耳环,也镶着1004颗约12克拉重的白钻,设计师Cindy Chao还大方地把这对耳环送给李冰冰做生日礼物。包括李冰冰手里紧紧拿着的白色手包,也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师Lana Marks为冰冰量身定制,造价高达40万美元。

  不过也有热心网友提出建议,性格拘谨的冰冰可以更开放、轻松一点,拿包、摆拍的姿势都略显僵硬,“如此僵硬不变是否对着镜子练过千百遍?”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