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千明勋出演堕落天使 韩流鼻祖相聚《秘密天使》

2012年02月27日22: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小样
千明勋
NRG千明勋

千明勋扮演一位个性十足的"堕落天使"


  搜狐娱乐讯 搜狐门户剧第四弹《秘密天使》昨天公开了第一位主演——“死神”张佑赫,立刻引发粉丝的强烈反响。继韩流鼻祖HOT成员张佑赫,另一位韩国元祖偶像也出现在《秘密天使》的主演名单上。

  他不是gagman,不是丑角艺人,不是“负担”大叔,他是才华横溢,浑身上下散发着幽默细胞的NRG灵魂——千明勋。

  Come on baby!他是千明勋

  现在提起千明勋,许多人脑海里立刻浮现出的是《情书》、《X-Man》等各类综艺节目中“负担百倍”的喜感大叔,不计形象地卖力搞笑。但是早期的哈韩粉丝一定不会忘记当年的韩流元祖偶像NRG中歌舞俱佳的创作才子千明勋。虽然近年来他以综艺搞笑路线,可是实力依旧,更增添了新的魅力。

  现在,千明勋担任新节目《Right now》的MC,通过真诚的笑容和感动,游走全球,推介世界各地的风光。这几天,不少网友在广州、长沙等地巧遇拍摄节目的千明勋,不禁在微博上惊呼:“原来不搞笑的千明勋这么帅!!!”

  NRG VS HOT,元祖“爱豆”聚首

  同样身为第一代韩流“爱豆”的中坚人物,HOT张佑赫和NRG千明勋的聚首定让不少韩流粉丝激动不已。同为元祖偶像组合中的“二哥”,曾经是竞争对手,也是惺惺相惜的战友,此番张佑赫与千明勋共演搜狐视频自制剧,实在是缘分使然。

  与张佑赫扮演的全身散发着冷峻气息的暗黑系“死神”不同,千明勋仍将熟门熟路地走起喜剧路线,扮演一位个性十足的“堕落天使”。千明勋将如何演绎这位游走在死神、天使和人类之间的智者——“堕落天使”?以演员的全新身份出现的千明勋和张佑赫,将在《秘密天使》中展现出怎样的面貌?只有继续关注此剧才能得到答案,《秘密天使》必将不负你的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