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青盲》 > 新闻报道

沙溢《青盲》戏中天天打犯人 戏外回家怕老婆

2012年02月27日16:54
来源:搜狐娱乐
《青盲》之沙溢和于和伟对手
《青盲》之沙溢和于和伟对手

  将于3月1日在安徽卫视开播的心理谍战大剧《青盲》,沙溢颠覆形象首次出演反派,诠释白山馆监狱长徐行良这个外表斯文,但内心复杂残忍的反角。

  《青盲》改编自作家张海帆的成名小说《青盲之越狱》,讲述了国共内战时期,共产党为营救留苏归来的化学战专家,派遣特工张海峰只身潜入白山馆,开始营救之旅,沙溢、于和伟、王丽坤、吴秀波等众多实力明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

  接受记者采访时,沙溢透露,剧中他的工作环境是在审讯室,“每天我要干的事就是轮流地打犯人,相当残忍。”虽然角色十分可恨,但沙溢表示,徐行良在情感上却很可怜,“他是个特别痴情的男人,一直深爱着王丽坤演的女军医王玲雨,而且默默地坚守在她身边。”沙溢表示,这个角色很难塑造,甚至会影响演员自己的心情,“演这个角色那一段时间,我总是特别易怒。但回到家里我当然不敢发火了,如果发火,挨揍的就会轮到我了。”沙溢透露,他和妻子胡可是在《青盲》拍摄期间结婚的:“胡可经常叫我出去赚钱,她在家看孩子。我说,我可不傻,儿子这么小,他又不知道钱是谁赚来的,只知道谁在家陪着他!”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