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李冰冰奥斯卡礼服轻薄似纸 手包奢华值250万

2012年02月27日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冰冰
李冰冰

  作为唯一一位亮相奥斯卡红毯的华人女星,李冰冰此番出征堪称大手笔。

  在礼服的选择上,她以一身2012春夏Georges Chakra高级定制礼服亮相。这款礼服就像用纸做的一样,不足1两重。这是李冰冰继去年戛纳“天鹅湖”之后,再次穿着这位黎巴嫩设计师设计的礼服。

  最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手里拿的天价手包。意大利著名设计师Lana Marks每年都会为一位奥斯卡女星设计手包,此前她为提名者查理斯·塞隆、凯特·温丝莱特、海伦·米伦等女星设计手包,结果全都中标封后,因此该手包也被称为“奥斯卡幸运符”。据介绍,Lana为这款手包精心挑选了共计约40克拉的白钻镶边,颜色高达E级;2克拉的天然粉钻镶嵌成的李冰冰的名字(Lana Marks亲手书写),18K白金的包边,包身采用顶级雾面银色鳄鱼皮,各个部件在意大利不同的地方分别制作。整个手包造价高达40万美元,约合25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