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蔡卓妍《欢乐元帅》倒追古巨基 获封宅男最爱

2012年02月27日15:10
来源:搜狐娱乐
帅帅哥古巨基和小龙女蔡卓妍
帅帅哥古巨基和小龙女蔡卓妍

  由苏州福纳出品、著名导演范小天执导的大型古装神话喜剧《欢乐元帅》日前在深圳卫视完美收官。《欢乐元帅》集结了古巨基、TWINS、吴卓羲、马苏、郭晋安、保剑锋、邵美琪、恬妞等两岸三地明星大腕,以全新超豪华阵容和顶尖制作技术再续“春光灿烂猪八戒”之辉煌。其中蔡卓妍阿SA饰演的小龙女为报恩苦追古巨基饰演的帅帅哥,无论帅帅哥如何摆臭脸发脾气痴迷美女,都不离不弃默默守候在他身边,被网友誉为宅男最爱的女朋友人选。

  与以往李若彤、陶虹、刘亦菲版的小龙女不同,阿SA饰演的小龙女调皮可爱,清纯善良,她对古巨基饰演的帅帅哥痴情专一,倾情付出不求回报。由于月老搭错红线,一开始朱帅帅对她的爱无动于衷,见到嫦娥的美貌便痴迷于嫦娥,但小龙女仍然默默守候在帅帅哥身边,多次帮爱人摆脱困境。最终小龙女的真情终于打动了帅帅哥,可惜这一对情侣刚刚找到真爱,就要天人永隔。最后小龙女为拯救东海化为泉眼,令无数网友唏嘘感慨。众多网友表示,在拜金女横行的当今社会,阿SA版的小龙女是所有男人都爱娶的类型,这样的老婆漂亮可爱,聪明伶俐,善解人意,最关键的是专心专情,不用担心会出轨。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