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0年星光大道

2012年央视节目星光大道周赛预告

2012年02月27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2年第二个月的第一期周赛将在3月9日晚21:00准时为您奉上。让我们来看看本期选手阵容,又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1号选手综贯线组合,看到这个组合您可千万别吓一跳!保持好您的冷静,这4位追求梦想的大男人因为热爱音乐走到了一起, 4个人分别是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的模仿者,一年前4个人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因为个人特点鲜明,便立刻擦出火花。如今,他们登上了梦想的大舞台,将展示最棒的模仿秀风采!

  2号是来自上党革命老区山西长治的肖蕾,是个拥有坚毅性格和积极追求梦想的女孩儿!爸妈是普通工人,从小热爱音乐,苦练钢琴,梦想可以有一天成为一位音乐制作人。父亲去世后,小肖蕾挑起了养家照顾妈妈的重担,让我们祝福她为自己的人生画上灿烂的一笔吧!

  3号选手欧阳青,来自安徽宣城,是名普普通通的摩托车修理工,17岁就背负养家的重担,漂泊在不同的城市,虽然生活平淡无奇,但他从小的梦想却从未磨灭,那就是音乐。虽然招到同事和家人的不理解以及嘲笑,但可贵的是他一直抱着一颗为音乐表演而跳动的心,抱着一个坚定的信念一直在努力从来没放弃过。今天他终于站在了这梦想舞台,希望这是他梦开始的地方。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充满梦想且勇往直前的阳光男孩欧阳青的精彩表演吧!

  4号田珈宣,今年5岁,来自河南商丘,大家叫她宣宣,小家伙儿不仅会唱家乡的豫剧,还喜欢唱歌跳舞,会吹葫芦丝和弹琴,她是个漂亮可爱,富有灵性的小姑娘,小小年纪的她获得过很多奖像,只要站在舞台上就会有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个5岁小精灵的表演吧!

  5号帅气的小伙子君龙来自吉林省延边,无论唱歌跳舞,凡是与音乐有关的都是爱不释手。幼年时期就与音乐结缘,喜欢手风琴,后又专攻8年美术。可在此期间从未放弃过对音乐的追求,梦想之光一直萦绕于心头,今天君龙想通过星光大道这个平台,将自己的梦想展示给自己和观众朋友们。

  除此之外,节目现场更有意料不到的状况出现,吓得我们4号小萱萱泪洒现场,止也止不住,到底是怎样的意料之外?老毕又将如何解困?所有谜底待您揭晓,3月9日晚21:00《星光大道》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