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巴图加盟新剧《妈妈》 宋丹丹严格把关感情戏

2012年02月27日10:38
来源:搜狐娱乐
巴图照片
巴图照片

宋丹丹巴图
宋丹丹巴图

  由凤仪传媒出品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现正在北京热拍。该片是继《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谁来伺候妈》之后,余淳导演联合宋丹丹、林永健、周冬齐、巴图、王彤、傅迦、杨梓嫣、谭凯、衣珊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一部关注社会热点话题、生活气息浓厚的全新电视剧。青年演员巴图加盟该剧饰演宋丹丹的小儿子苏醒,与母亲宋丹丹首次在剧中饰演母子。有宋丹丹的严格把关,巴图此次在剧中也大胆挑战了出道以来很少尝试的“感情戏”。

  《妈妈的花样年华》作为家庭剧“金牌导演”余淳的又一部全新力作,集结了最强大的主创团队,剧情真挚感人。以一位晚年身患癌症母亲的视角展开故事,全剧围绕着这位老人在弥留之际如何与子女相处上演了一出出感人至深的精彩好戏。剧中,宋丹丹饰演68岁的母亲文英,而“90后”巴图也“扮老”出演文英的31岁小儿子苏醒,母子二人有大量对手戏。和宋丹丹四度合作,加之又是扮演母子,巴图的表演自然纯熟,多场亲情戏拍摄下来都让现场工作人员感动落泪,导演余淳对其表演很是肯定。

  剧中,巴图还大胆挑战了一把感情戏,和青年演员衣珊搭档饰演一对80后的欢喜冤家。出道以来巴图在《老牛家的战争》《李春天的春天》《金太郎的幸福生活》等剧中都有过不俗的表演,新剧《远大前程》中还首次挑大梁饰演男主角。但是,在其出演的众多电视剧中都鲜有感情戏份,没有谈过恋爱的巴图自认这类戏对于他有很大的挑战性。对此,母亲宋丹丹给予了他很多支持和帮助,不仅在角色演绎上传授独家秘笈,在角色选择上宋丹丹都会严格把关。虽然高调的在微博上为儿子“征婚”,但是宋丹丹表示表演是件很严肃的事儿,不能糊弄,剧本不好角色不适合的都不会为儿子接。此次宋丹丹携巴图加盟新剧《妈妈的花样年华》,并为儿子接下了感情戏,除了与老搭档余淳再度合作外,很大的原因是这个角色几乎是为巴图量身定做。剧中的小儿子苏醒也有着留学国外的经历,归国后从零开始打拼一步步独立、创业,扛起一个男子汉的责任和义务,而促使其回国的原因是为了追随衣珊饰演的女友。剧中,巴图和衣珊的感情发展也是很重要的戏份,两位青年演员的首次合作也较为默契,而他们的出演也使这部主打温情线的家庭剧多了些青春的活力气息。

  据了解,这部戏将于3月底杀青,预计在年底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