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张佑赫加盟《秘密天使》 元祖偶像变身残酷死神

2012年02月27日09:17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佑赫在《秘密天使》中饰演冷酷死神
张佑赫在《秘密天使》中饰演冷酷死神

H.O.T成员 元祖偶像 张佑赫
H.O.T成员 元祖偶像 张佑赫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门户剧《秘密天使》开拍在即,此前该剧神秘主义的宣传战略吊足了粉丝的胃口,引发无数猜测。从今天开始,这份让苦等的粉丝望眼欲穿的主演名单将逐一公诸于世。剪影下几位主演的正体你猜对了吗?

  他是死神,他也是暗黑系情人。外表冷漠、内心火热的残酷死神降临人间,他就是韩国国民元祖偶像——张佑赫!

  元祖偶像,王者归来

  作为韩流偶像的肇始,HOT掀起的白色浪潮从未退潮。不管是五人活动期的亚洲顶级组合,还是各自进行活动的solo歌手,HOT五名成员始终站在韩流的巅峰。

  从HOT的“卡里斯马”领舞和rapper,到JTL队长,再到solo的“poping之神”,张佑赫始终是韩流的传说,“舞蹈皇帝”的光环从未褪色。出道十五年来,张佑赫以炫酷无比的舞姿和略显神秘的性格魅力,牢牢地抓住粉丝们的视线,成为演艺圈的一棵常青树。

  近年来,张佑赫把演艺重心转向中国内地。2010年,完成兵役退伍后,张佑赫签约内地唱片公司,并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成功举办退伍后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反响依旧热烈。而在韩国,他也在去年发行了mini三辑《I Am The Future》,席卷各大榜单,用强力的作品宣告王者归来。

  随着HOT年纪最小的成员李在元退伍,HOT重组又出现了曙光。白饭们的苦苦守候,有望换来元祖偶像之王的回归。届时,张佑赫又将以全新的面貌重展王者之风。

  演技爆发,转型全能艺人

  除了坚持音乐上的努力,张佑赫也在进行着其他方面的尝试,转型为全能艺人。近来,他开始出演影视剧,挖掘潜藏的演艺潜能。他在中韩合拍的偶像剧《我的失忆女友》中首次挑战演技,与南奎丽(韩国女子组合seeya原成员)、中国男演员贾乃亮等大演对手戏,过足戏瘾。

  《我的失忆女友》尚未与观众见面,阵容更加华丽《秘密天使》就已经来袭。《秘密天使》将抢先一步让粉丝一睹张佑赫的演技,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绝对值得你的万分期待。死神如黑色般冷酷,但是当冰冷的心一旦燃烧,会比岩浆还要炙热。身为“克里斯马” 偶像,张佑赫身上那一丝神秘冷酷的气质与死神不谋而合,而熟悉他的粉丝又深知他冷酷外表下暖男一般的心。这样充满魅力的角色难道不是为张佑赫量身定做?

  这位暗黑系情人,背负着死神的重任来到人间,与同样降临人间的天使,还有散发着蓝色气息的人类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三条本该平行的线又会怎样交缠在一起?一切答案将在《秘密天使》中揭晓。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