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登纽约时报 称“所有目光都转向她”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26日16:11
李冰冰在好莱坞
李冰冰在好莱坞

  搜狐娱乐讯 在亮相奥斯卡红地毯前,李冰冰先是参加了“女性电影人”酒会,为女性电影人摇旗助威,又以颁奖嘉宾身份参与了“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为独立小制作影片站台,足迹遍及整个好莱坞。日前《纽约时报》就以“所有目光都转向李冰冰”为题,刊文称赞李冰冰的夺目星光。

  “年复一年,每年的奥斯卡季,你都能看到100个巨星穿梭在各种红毯上,但来来回回,总是那些个明星,太无聊了!所以,你心里总会暗自祈祷:拜托,别再是TA了!所以,《帮助》里的那些新星今年至少被讨论了500次!”《纽约时报》的报道这么写道,“这个时候李冰冰的出现,无疑为沉闷的好莱坞带来了一丝不小涟漪。”

  报道以《功夫之王》、《雪花秘扇》为例,介绍了李冰冰的电影作品,并披露了李冰冰的洛杉矶行程。在接受采访时,李冰冰谈及中国对引进美国电影的新政,她表示非常开心看到中美两国通过电影,有了越来越紧密的联系,“娱乐工业在中国发展极为迅速,我希望很快能有一个很好的方式,是用来促进两国间演员合作的。”李冰冰还透露,梅丽尔-斯特里普是她此行最想见到的演员。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