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柏寒因病去世 > 柏寒病逝 新闻

至亲挚友送别柏寒 生前嘱托希望默默离开

2012年02月26日08:25
来源:北京晨报
海清手捧柏寒遗像
海清手捧柏寒遗像

  北京晨报综合消息 柏寒告别仪式于昨日上午9点在八宝山竹厅举行,柏寒的儿子韩青等家人,《媳妇的美好时代》  导演刘江、编剧王丽萍、剧中儿子儿媳黄海波、海清,柏寒工作单位中国国家话剧院书记严凤琦以及柏寒的同学朋友等最亲密的人前往送她最后一程。

  严凤琦透露,本来柏寒生前嘱咐不举办任何告别仪式,将遗体捐献医院用于医疗研究。但为其治疗的协和医院医生表示,只留下病灶就可以,遗体还能留给家属,所以大家才决定举办告别仪式。不过,因柏寒生前的嘱托是希望默默离开,所以这个告别仪式只通知了她最亲密的朋友同事。

  在即将送柏寒老师火化时,儿子韩青说,“我妈妈一个人把我养大,拍了一辈子戏,到老才被观众认识,可又躺在了病床上,有时候我想我妈妈这辈子太苦了。但我记得她跟我说过她过得很幸福。生前有朋友帮她,今天又来送她。的确,妈妈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随后,韩青、刘江、黄海波、海清等人亲送柏寒火化,海清事后接受采访时说,柏寒老师在弥留之际依然比较清醒,嘱托丧事简办,她走得很安详,请大家节哀。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