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蚁族的奋斗》张铎为爱弃梦自言爱情至上

2012年02月24日12:01
来源:搜狐娱乐
张铎剧照
张铎剧照

张铎型男写真
张铎型男写真


  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该剧讲述虎一帆(张铎饰)和一群蚁族青年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在北京艰苦奋斗的故事。张铎在剧中饰演爱情至上,并为爱情搁置梦想的草根代表。

  虎一帆:金钱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张铎饰演的虎一帆可谓是贯穿该剧的核心人物,在他身上体现了几乎所有蚁族都要面临的问题:爱情受到金钱冲击,父母反对北漂,女朋友拜金,照顾叛逆的弟弟等等所有的责任都压在了他一个人的肩上,仿佛他是个超人可以解决所有问题,而他也只不过是一个平常人,他也有他的困惑,他也想实现自己的理想,但是在责任面前他选择了搁置理想去创他人的幸福。很多网友都说像虎一帆这样的男人现实生活中很难遇到,其实这又有谁能说的准呢,也许他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还没有发现。

  张铎:爱情是我向上的动力

  对于当时接拍该剧的初衷时,张铎表示,“当时接到剧本时,就很喜欢虎一帆这个人物,可能许多观众更喜欢个性鲜明的赵荣生,他有冲劲,有魄力,但我自己却十分钟爱虎一帆,他有责任感,有头脑,是个不会跟现实社会硬碰硬的人,虽然这种类型的会被人说成是八面玲珑,但是现实社会鱼龙混杂,适者生存,这是每个蚁族都需要面临的问题。西外有记者问过他在爱情和面包面前他会选择什么,会否像虎一帆那样选择爱情时,张铎表示:“我很贪心,我想两个都要,不过我会有主次之分,爱情是我向上的动力,我会在把握当下爱情争取未来的幸福。

  据悉,《蚁族的奋斗》正在安徽卫视每晚黄金档17:45三集连播,想要看张铎如何演绎别样的蚁族青年,敬请关注该剧的播出。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