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真由美”亮相《年代秀》 重现《追捕》经典

2012年02月24日17:50
来源:搜狐娱乐
中野良子唱《大海啊故乡》
中野良子唱《大海啊故乡》

  搜狐娱乐讯 2月24日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真由美”中野良子恋上“胖杜丘”黄征《年代秀》大秀了得刀功,菜刀版《奔放》赢得阵阵喝彩,小贾宝玉于小彤,谭杰希唱求爱情歌;四岁恐龙专家独家授课。更多精彩与悬念尽在周五晚深圳卫视《年代秀》

  “真由美”年代秀恋上“胖杜丘”

  1979年,一部日本电影《追捕》让中野良子成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人,当她落脚北京饭店时,到处挤满了穿着清一色中山装的人,挥着彩旗热情地呼唤着:真由美!真由美!20多年过去了,人们依然念念不忘那个曾经爱过的真由美,虽然岁月的痕迹冲淡了青春的气息,但是当中野良子站在《年代秀》舞台时,大家还是认为是当年那个留着飘逸长发的真由美出现了,一如既往呼喊着:真由美!真由美!已经淡出演艺圈20多年的中野良子,这次作为神秘嘉宾来到了《年代秀》现场,一曲《大海啊,故乡》更是融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让气焰十足的买红妹气息都不安稳了,颤抖地说着:“帮我们拍张合照,快快!”。 在“啦呀啦”的优美旋律中,“你为什么要救我?为什么?为什么?”“我喜欢你!”当年热情奔放的真由美鼓舞了一代人要敢于追求美好的爱情,但是当真由美遇到“胖杜丘”鸥哥时却笑得连头不敢抬起来了,是带着蛤蟆镜、酷酷地竖起衣领的“胖杜丘”太帅气了还是鸥哥深情的对视让她太有压力了呢?谭杰希说了一句什么话让优雅的中野良子大笑不已呢?

  减肥皇后郑多燕自曝“家丑”

  减肥一直是女人生命不止、进行不息的一项终身事业。但有几个人获得成功,有何种方式最有效?是买红妹的热瑜伽、还是方青卓的开心长乐?今年47岁的郑多燕,是目前韩国最火的健身女皇。其容貌与身材看上去少女一样,与之前走红网络的43虽日本童颜辣妈相比,毫不逊色。在韩国一次关于女人身材的投票中,以遥遥领先的优势击败了全智贤,成为韩国人最喜欢的身材。目前身高162公分、体重49公斤的她是2个孩子 (14与15岁) 的母亲。婚后从原本48公斤的苗条身材一路增加到超过70公斤的臃肿身材,曾经因此得过抑郁症,甚至怀疑老公不忠。最后因老公的一句梦话下定决定走上减肥不归路。经过一连串尝试之后,又恢复到49公斤的健美身材,因而被喻为是“奇迹的肉体”、“健康肉体美辣妈”。郑多燕讲述自身的减肥故事,并现场传授减肥秘籍。

  黄征:老莫、“拍婆子”一个都不能少

  还记得《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面的经典桥段吗?还记得马小驹对宁静的难以描述的青涩感情吗?绿军装、斜军跨、二八自行车。一身行头打扮起来,黄征变成了不折不扣的70年代的大院少年。吹着口哨、跨着自行车,跟着买红妹、谢楠扮演的姐妹花满台乱跑,硬是要请人家去吃莫斯科餐厅。萌动的心态、骚动不安的年纪,还有莫斯科餐厅温馨浪漫的回忆,一幕幕青春故事和场景,组成了每个人心中那阳光灿烂的日子。

  提到莫斯科餐厅,就不能不提那些经典的饮食文化。红菜汤、奶油烤杂拌、罐焖牛肉……当色香味俱佳的地道俄罗斯料理端上来时,年代秀现场的小朋友们按耐不住了,一个个站起身来,口水流涎。但是别急,来自于莫斯科餐厅的行政主厨张师傅要亲自指导大家吃西餐的正确方法,带你一起体验西餐文化。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