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宇high翻《歌声传奇》称费玉清罗大佑综合体

2012年02月24日14:27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宇献唱《歌声传奇》
张宇献唱《歌声传奇》

  搜狐娱乐讯 出道了20多年后,台湾实力唱将张宇终于来到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的录制现场,一首熟悉的“宇式情歌”代表作《月亮惹的祸》,一出场就点燃了歌迷压抑已久的激情。

  一直以来,张宇就以其独特的歌声和煽情的歌词打动着歌迷,并被称为“苦情王子”,其实张宇本人却是一个十分活泼开朗,甚至有些综艺搞笑的天分。在节目中时常妙语连珠,爆料圈中好友趣事,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张宇沧桑唱腔受到很多歌手的模仿,他所创作的很多歌曲都被翻唱。当主持人询问节目组特意准备的视频中哪位歌手模仿得最像时,张宇则开玩笑地大呼“哪个都不像,他们丑化了我!”张宇还自曝,自己的声音更像费玉清。“刚开始我的声音更像费玉清,但是后来我模仿罗大佑,所以那种清澈空灵的声音就回不来了,就成了现在的样子。费玉清加罗大佑,混起来就是张宇。”主持人刨根问底的好奇心又发作了,在一旁煽动张宇来一段小哥费玉清的歌曲,结果直接被张宇截杀“我都说回不来了。”唱不成“张宇版的费玉清”让主持人很扫兴,感叹“回头太难”。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