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柏寒因病去世 > 柏寒病逝 新闻

柏寒病逝捐赠遗体 海清首度开腔忆“婆婆”

2012年02月24日13:40
来源:南方日报
海清、柏寒合作《媳妇》
海清、柏寒合作《媳妇》

  2月19日晚,演员柏寒因癌症逝世,享年56岁。昨日,一直忙于料理柏寒后事的海清,首次开口回忆起了这位“忘年交”。在海清印象中,柏寒走得很从容,生命的最后时刻也努力不给他人添负担。而作为演员,柏寒对表演投入了很大热情,重病在身时也曾尝试演戏。去世前柏寒留下遗体捐赠的愿望,海清表示,遗体将用于医学科研。

  海清与柏寒因拍《媳妇的美好时代》结缘,戏中扮演婆媳的两人,私下也成了忘年交式的好朋友。说起柏寒,海清声音低沉,几次忍不住哽咽,但她坚持:“我现在还好,对她的离去有心理准备,而且她一直叫我们别难过。在海清的回忆中,柏寒对死亡的态度很从容。临终时,柏寒一直对海清重复说:“你放心。”海清也一直回她:“我放心。”最后陪伴在柏寒身边的,除了家人,只有海清和另一个朋友。海清问她:“你还想见谁?我给你找。”柏寒却说:“不用,你给我也回去。”说到这里,海清感叹:“她就是不愿给别人带来任何负担。像她这样的人去世之后,一定是上了天堂。”

  柏寒住院了,只要海清有空,就一直陪在她身边。但即使是面对好友,柏寒也从不开口提要求。海清说:“她住院的时候,都是我给她打电话。有什么事,她不会主动说。”去年11月份,柏寒还曾去海清拍戏的片场探班。那场戏有个角色挺适合柏寒,病中的她跃跃欲试。因为医生当时表态说柏寒的身体状况还能演戏,海清请人把她接到片场:“你先感受一下现场气氛。”待了一天,柏寒感叹:“在片场的感觉真好啊。”但身体已无法勉强:“她晚上还是对我说没法演:‘太累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