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莉丝汀10年暴增30公斤 遭八卦杂志嘲讽(图)

2012年02月24日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克莉丝汀暴肥过程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克莉丝汀暴肥过程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日前,1990年代和“小甜甜”布兰妮争夺“少男杀手”头衔的“瓶中精灵”克莉丝汀,遭某八卦杂志封面嘲讽。该杂志报道称,她白天都在睡觉,晚上都在喝酒,还用10年前的照片和现在对比,指出她从50公斤胖到现在的80公斤,早已不是精灵,瓶子也装不下喽!

  该媒体还嘲讽,克莉丝汀唯一和瓶子还扯得上关系的就是堆满更衣室和卧室的酒瓶,连儿子4岁的生日会,克莉丝汀都落跑去买醉。

  日前,“魔力红”主唱亚当和克莉丝汀一起担任歌唱节目评审,被问到对暴肥的感想,亚当闪烁其词,表示克莉丝汀喜欢穿紧身服饰是她的自由。名嘴霍华·史登追问:“身材变成大尺码以后,就不能再穿紧身服饰了吧?”亚当回答:“我还是闭上自己的鸟嘴比较好。”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