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胡可话剧处女秀《欲望花园》 > 《欲望花园》新闻速递

《欲望花园》大剧院演出看点多 主演剧中展绝技

2012年02月24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由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牛飘、那威、贾妮联袂演绎的话剧《欲望花园》自17日亮相国家大剧院以来,观众反响极为热烈,签售现场也十分火爆。几位主演在剧中一展绝技,精彩的表现受到各方赞誉。

  胡可:翻脸快过翻电子相册

  一向以成熟、稳重形象示人的胡可此次完全颠覆了贤妻良母的形象,在《欲望花园》中大展演技,演绎了一位极端拜金的疯狂主妇詹妮,翻脸比翻电子相册还快。在演出中,胡可时常“人格分裂”,上一秒还像个泼妇似的对着丈夫咧嘴大哭,下一秒又披上了贤惠主妇的外衣,身着优雅礼服欢笑迎接上门的客人;上一秒还心情愉悦,与丈夫相拥相亲,转眼就因欲望得不到满足而跌跪在地上痛苦得撕心裂肺;刚才还与邻居杰克互吐心事,立马又为了掩盖真相,成为残忍杀死好友的帮凶……胡可将詹妮“天使与魔鬼并存”的矛盾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舞台”一刻不得消停”,也让观众直呼过瘾。

  牛飘:展现深厚台词功底

  话剧一哥牛飘在剧中饰演软饭男理查,享受着妻子带来的罪恶金钱。在演出中,牛飘展现出了深厚的台词功力。尤其是那场与几位表面光鲜的男邻居正襟危坐,商量如何将妻子卖个好价格的戏,牛飘认真冷静的态度,以及波澜不惊的台词,与丑恶的事件形成鲜明、荒谬的对比,另类的人物形象跃然眼前,引得现场观众每每自发鼓掌,笑声不断。

  那威:“憋屈”的自闭症患者也很搞笑

  那威饰演的杰克是剧中唯一纯洁、自然的人物。为了将这一特殊人物区分开来,那威被导演韩杰“折磨”成了一个自闭症患者,人前不敢开口说话,只有在面对暗恋的詹妮时才能说出内心的感受。虽然没有多少台词,那威却能在“憋屈”中将事情看得清清楚楚,一语点中观众笑点。再加上憨态可掬的扮相,只要那威一出场,观众就会忍俊不禁。

  贾妮:用“女王范儿”震慑全场

  在剧中,贾妮饰演那位最关键的人物图丝太太,正是她引诱詹妮和其他主妇走上堕落。舞台上,贾妮总是高挽着发髻,衣着高贵整齐,外表亲和,实则冷酷、精明。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她一出场就带着一股让人难以忽视的气场。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极具威慑力,尤其是她那毒辣的眼神,带着冰冻三尺的酷寒,着实令人不敢直视。贾妮“女王范儿”的气场,不仅将图丝太太牢牢拿捏主妇们的轻松得意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也震慑了全场,让观众们感到“邪恶”来临时的不安与恐惧。

  据悉,《欲望花园》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将持续到26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