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峰拍摄新歌MV 张家辉探班称最爱《春天里》

2012年02月24日01:16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家辉探班汪峰MV现场(点击观看组图)
张家辉探班汪峰MV现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2月23日下午,汪峰正式开拍新专辑《生无所求》中的两首新歌MV。其中包括热播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的主题曲《地心》和专辑第二主打歌曲《向阳花》。当天张家辉和电影《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都特地赶来探班。因为《向阳花》已被选为该电影的主题曲。两人的出现着实让汪峰惊讶不已。周显扬说:“《大追捕》能邀请到金像影帝和摇滚天王,真的很荣幸。我很感谢这两位朋友。”而上周还被任达华“通缉”的张家辉,更是现场送给汪峰电影签名海报,还悄悄向汪峰请求:“别告诉任达华我在北京哦!”

  汪峰拍摄新歌MV 张家辉悄悄探班

  2月23日,汪峰及制作团队在北京拍摄《向阳花》和《地心》的MV。电影《大追捕》的导演周显扬和主演张家辉刚好在京参加电影宣传活动。于是,导演特地带着从未接触过内地摇滚乐的张家辉悄悄探班。

  谈到《向阳花》被选为《大追捕》的电影主题曲的过程,汪峰觉得比较巧合,“当时我的新专辑歌曲小样刚刚完成,正好导演的电影需要一首歌曲作为主题曲,公司就推荐了这一首,因为歌曲内容与电影剧情的契合,便促成了这次合作。 ”

  汪峰表示《向阳花》最开始是写给女儿的,“虽然现在她还不懂,但等她二十多岁时,会明白我写给她的人生道理。”

  张家辉自称最爱《春天里》 送汪峰电影签名海报

  张家辉表示自己以前就听过汪峰的歌,最喜欢《春天里》。不过当有媒体提议他现场唱一段儿,张家辉则开玩笑道不敢在汪峰面前卖弄。据悉,《向阳花》MV将迅速进入后期剪辑中,有望在电影《大追捕》上映时,与电影同步发布。

  在探班活动最后,导演周显扬代表主创感谢汪峰为电影奉献了精彩的主题曲,并现场赠送他一束精美的向阳花。张家辉也现场赠送汪峰一张“通缉令”签名海报,并笑称“请将海报收好,不要将自己的行踪暴露。对于这张颇具创意的海报,汪峰也是很感兴趣,不时询问相关细节。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