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蚁族的奋斗》热播 王黎雯遭婆婆的考验

2012年02月23日13:48
来源:搜狐娱乐
俏皮可爱王黎雯
俏皮可爱王黎雯

遭遇情感波折的恋人
遭遇情感波折的恋人

张晓燕小心接婆婆
张晓燕小心接婆婆

  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打造的都市励志剧《蚁族的奋斗》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放正酣,剧中由王黎雯饰演的张晓燕最近的日子却不太好过,她在剧中遭遇了“死活看不上”自己的“准婆婆”,差点被扫地出门。

  《蚁族的奋斗》讲述了一群怀揣梦想的草根青年,在繁华都市中艰难追梦的奋斗故事。王黎雯饰演的张晓燕由于家庭因素,高中毕业就开始了职场生涯,然而在这个纷乱复杂的快节奏都市中,张晓燕却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最简单的梦想,那就是存一笔钱,和相爱多年的男朋友结婚。然而随着准婆婆的到来,张晓燕的追梦之路遭遇了危机,看到准婆婆对张晓燕的百般刁难,也引得许多观众都对她同情不已。

  谈到张晓燕的遭遇,王黎雯表示,其实在剧中张晓燕面临了很多的困难,被准婆婆的挑剔算是最容易面对的,张晓燕又是一个斗志昂扬不气馁的性格,所以她说“把婆婆当成最难伺候的客户”,为了和虎一帆之间的爱情事业,努力忍耐。而因为她也是真心爱自己的孩子,所以张晓燕的努力她都会看在眼里,最终还是接受了她。而说起张晓燕受罪赚了不少观众的眼泪,王黎雯笑道,《蚁族的奋斗》就是这么一部让人笑着哭又哭着笑的作品,各方面都从追求更加真实的角度出发,所以才会让观众们看了觉得感同身受。她表示,感谢大家对这个人物的认同,“蚁族精神”是非常可贵的,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把对于蚁族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怀表达出来。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