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虎胆龙威5》确定新丁 贾-康特尼出演老布儿子

2012年02月23日19:31
来源:搜狐娱乐
男演员贾-康特尼与老布合作
男演员贾-康特尼与老布合作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投资,曾执导过《凤凰劫》《征兆666》《马克斯-佩恩》的约翰-莫尔执导的《虎胆龙威5》,日前确定了男二号的扮演者——曾在热门电视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的男演员贾-康特尼(Jai Courtney),将在片中出演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扮演的“约翰-麦克兰”的儿子“小约翰-麦克兰”(John McClane, Jr.)。

  2007年,《虎胆龙威4》在全球取得了3.83亿美元的票房,男主角布鲁斯-威利斯曾公开表示希望再演两部《虎胆龙威》系列电影,《虎胆龙威5》算是完成了他的心愿。由于在最新一集中,与布鲁斯-威利斯合作的对象由上一集的漂亮女儿换成了儿子,因此剧组曾大面积遴选帅哥——亚姆-海姆斯沃斯、詹姆斯-贝吉-戴尔、D.J. 科特罗纳以及亚伦-保尔都曾是试镜过的热门人选,但最终都败给了贾-康特尼。贾-康特尼2009年在电视剧《斯巴达克斯:血与沙》中扮演了“Varro”一角,还加盟了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神秘一枪》(One Shot),好莱坞大门正在向这个年轻演员打开。

  《虎胆龙威5》的故事背景将设置在俄罗斯,约翰-麦凯恩将和他的儿子一起,与当地的恶势力进行殊死顽抗。在原来的系列电影中,童星诺亚-兰德(Noah Land)曾扮演老布的儿子。男主角约翰-麦凯恩是美国银幕驰骋多年的英雄形象,布鲁斯-威利斯因此片而成为动作巨星。系列电影在拍完第三集后曾沉寂了很久,直到2007年第四部强势回归后,该系列又重新焕发了神采。由于该片的全球票房极高,使得福克斯公司启动了第五集的拍摄计划。影片预计将在明年年初进入实拍阶段,计划在2013年的情人节档期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