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造就收视传奇 强强联手1+1>2

2012年02月23日18:08
来源:搜狐娱乐
《如意》剧照
《如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刘恺威、杨幂、张晨光、俞小凡、刘雪华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意》于2012年1月29日至2月22日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之日始终保持着优异的收视成绩,其市场占有率亦是一再上升。《如意》的火爆收视除了剧本的精巧设计之外,影视红星的加盟主演之外,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湖南卫视的强强联手更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如意》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刘恺威与杨幂“因剧结缘”为电视剧赚足了噱头,刘雪华、张晨光、寇振海、俞小凡等民国苦情四巨头的加盟也为其加分不少。此外,该剧打破了传统民国苦情戏的基本套路,高潮迭起的剧情更是成为收视夺冠的必杀技。

  从项目运作初期,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湖南卫视双方在艺人宣传、话题炒作、线上互动等各方面就展开了紧密协作,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回报,开播24天以来该剧平均收视率高达1.27,平均份额3.01%,并在21日和22日两次勇夺全国同时段第一名,其中22日大结局收视率2.23,份额高达5.27%。开创了湖南卫视2012年金芒果独播剧场的最好成绩,更是创下2012年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目前最高收视记录。

  这一收视佳绩的取得,不仅是湖南卫视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广电总局相关政策、法规精神的集中有效体现,更是市场与观众对湖南卫视实力与今年编排策略调整效果的一次肯定,《金芒果独播剧场》推出短短两个月以来,它说明了当下的市场竞争阶段,电视剧的战略资源平台价值已进一步凸显,而湖南卫视与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合作,已成为一次强强联手、能量倍增释放的电视剧运作播出的行业成功典范。

  精心的制作、精湛表演、给力宣传、专业态度、观众支持……最终造就了《如意》在湖南卫视金芒果独播剧场收视佳绩,为此湖南卫视专程致信感谢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双方强调将一如既往地紧密携手,拓展合作空间、打造精品力作,期待共赢未来,为实现中国电视剧的大繁荣、大发展贡献毕生力量。

  据悉,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湖南卫视携手推出的都市情感探索题材电视剧《被时光掩埋的秘密》将于4月开机,相信不久之后将再掀荧屏追剧狂潮。

  下附湖南卫视感谢信全文:

  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由贵公司出品,刘恺威、杨幂、张晨光、俞小凡、刘雪华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意》于2012年1月29日至2月22日在我台播出。双方在艺人宣传、话题炒作、线上互动等各方面展开紧密协作,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回报,开播24天以来该剧平均收视率高达1.27,平均份额3.01%,并在21日和22日两次勇夺全国同时段第一名,其中22日大结局收视率2.23,份额高达5.27%。开创了湖南卫视2012年金芒果独播剧场的最好成绩,更是创下2012年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目前最高收视记录。

  这一收视佳绩的取得,是湖南卫视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广电总局相关政策、法规精神的集中有效体现,更是市场与观众对湖南卫视实力与今年编排策略调整效果的一次肯定,《金芒果独播剧场》推出短短两个月以来,它说明了当下的市场竞争阶段,电视剧的战略资源平台价值已进一步凸显,湖南卫视与贵公司的合作,已成为一次强强联手、能量倍增释放的电视剧运作播出的成功范例。

  正是贵公司精心的制作、演员的精湛表演、各方的给力宣传、诚恳专业的态度、观众的无私支持为金芒果独播剧场创此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谨此诚挚致信感谢,并愿一如既往与贵公司紧密携手,拓展合作空间、打造精品力作,期待共赢未来,为实现中国电视剧的大繁荣、大发展贡献毕生力量。

 再次感谢!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