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温情谢幕 刘雪华母女终相认

2012年02月23日14:50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雪华
刘雪华

剧照
剧照


  昨日,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年代痴恋情谜女人大戏《如意》终于在大团圆中温情落幕,如意的身世之谜也随即被揭开,最终与亲生母亲刘雪华扮演的谭夫人相认,而刘雪华把一个对孩子失而复得,对仇家释然放下的“一家之长”谭夫人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所有的观众都大呼过瘾。

  《如意》讲述的是民国初年乌茶镇上谭、佟两大家族两代人的爱恨情仇,一向以“苦情角色”示人的刘雪华此次却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封建大家族中的掌门人谭夫人,看似冷酷无情,为了家族的利益,使出各种狠招甚至不惜“杀人灭口”,不过最后在如意和铭凯的感动下对仇恨都释怀了,也最终和自己的亲身女儿相认。虽然剧中刘雪华变现的都是那么强势霸道,但其实在拍摄期间,丈夫的意外丧生对她打击很大,但是为了不影响剧组,她还是强忍悲痛,继续演出,令所有工作人员倾佩不已,有时情绪和语气稍有点不对的时候,导演为了照顾她,就决定用后期来处理的时候,刘雪华却执意要重来直到满意为止,这让所有的人都心疼难过。可是刘雪华在剧中对“狠”“悲”“喜”等各种情绪的处理都很到位,把“谭夫人”演绎的非常精彩,丝毫看不出曾经在她身上发生过那么大的事情,她的敬业也让大家为这位前辈所折服。

  据悉,现在刘雪华在横店热拍《女相》,相信等开播之时,她精彩的演技又会再度感染喜欢她的观众和影迷。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