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二宫和也曝有“小三”插足 与佐佐木希分手

2012年02月23日14:1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最新一期的《东京体育报》报道,杰尼斯人气组合的二宫和也和女友——模特兼演员佐佐木希近来频传分手消息,自恋情曝光后,二宫就刻意和佐佐木保持距离。知情人曝两人分手是二宫和搞笑团体HANNIYA的川岛章良的交往,疏远女友所致。

  圈中人透露二宫以要与川岛聚会作为推掉和佐佐木约会的借口“‘第三者’竟然是男人,佐佐木还从未有过这样的‘屈辱’”,“二宫宁愿把OFF的时间打发在和川岛一块玩,也不愿和女友多见见面。这令小希妒火中烧。从最初的生气,到现在心灰意冷,她已经打算彻底放弃”熟悉二宫的搞笑界人士表示。

  二宫和佐佐木的恋情去年5月曝光,约在2个月后某周刊披露了二人的亲密照。“和9日宣布与黑木明纱闪婚的赤西仁不同的是,二宫所在的岚如今是杰尼斯最能吸金的团体。照片流出后,二宫接到事务所的警告:‘暂时不要和佐佐木见面!(以免被狗仔有机可乘)’”音乐界相关人士表示这无疑是给热恋中的两人当头一棒,加上佐佐木被男方的粉丝讨厌,就更令这段恋情负能量倍增。

  与佐佐木疏远的二宫和川岛关系变近,不安的佐佐木联络二宫说想见面时,后者就会以要见川岛作推托。HANNIYA是吉本兴业旗下的搞笑艺人,近来人气越来越旺。尽管BOKE担当是金田哲“但私底下他个性比较内向,反而是‘相方’川岛更善于与人交往,比起工作,后者的素颜更加有意思”吉本关系者称。

  川岛和二宫成为好友的契机是HANNIYA出演游戏节目《VS岚》时,“两人很快意气相投,川岛在网络节目上也证实私底下两人经常见面”,“这也令二宫成功逃离佐佐木的纠缠”。机缘巧合的是,4月起佐佐木将担任HANNIYA的前辈“雨后决死队”的冠番主持,这是一个充满“吉本色”的节目,今后川岛来做嘉宾的可能性相当大,届时佐佐木会有怎样的反应引人注目。

  去年末就有分手传闻的二宫和佐佐木恋情一直不被看好,若分手是事实的话,最能安下心来的恐怕是他的一班狂热粉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