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点击破千万 颖儿变身“拼命三娘”

2012年02月23日11:44
来源:搜狐娱乐
《千山暮雪》微剧点击破千万
《千山暮雪》微剧点击破千万

颖儿变身“拼命三娘”
颖儿变身“拼命三娘”

  搜狐娱乐讯 昨日,某视频网站推出的《千山暮雪》续集播出刚3集,点击率就突破1千万。网友对该版剧情甚为满意,大呼“看得过瘾”。据悉,颖儿为让影迷大饱眼瘾,在多部戏中均以重要角色出演,并有部分电影、电视剧将于年内轮番上映。

  微剧点击破千万 网友反映狂热

  虐恋大戏《千山暮雪》曾在湖南卫视创下高收视率。近日,该部出品方又推出了续集版网络微电视剧,已于2月14日中午播出,首播当日就以单集点击率突破百万的成绩令人侧目。截止至昨天,《千山暮雪》续集共上线3集,累计总点击率就超过1千万,再创佳绩。

  在原剧《千山暮雪》中,莫绍谦和童雪彼此相爱,却因种种误会和不善表达而不能了解对方的心意,最终错过。此次《千山暮雪》微电视剧在故事情节上虽依旧延续该剧“莫禽兽”和“童雪”的“虐恋”的情节,但两人之间发生了更多复杂的情感问题,两个人的恋爱方式也发生了变化,比如颖儿“倒追”刘恺威、刘恺威一改往日冰冷、残忍的形象等反转情节,甚至在今日中午播出的第四集中,童雪反替莫绍谦说了那句给力的原版台词:“知道什么叫接吻吗?就是当一个女人吻向一个男人的时候,这个男人应该好好的回应。”当莫绍谦将童雪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起时,让不少观众为之心动,大呼“看的过瘾”。

  为让影迷看过瘾 颖儿从未停歇

  《千山暮雪》的女主角颖儿以出演《书剑恩仇录》中可爱版香香公主一角初露荧屏,凭借其清纯靓丽的外表,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青睐。而后颖儿因在《后宫甄嬛传》《千山暮雪》中分别饰演夏冬春、童雪两个角色,被观众所熟知,对颖儿日后的演艺事业起到极大的帮助。在《千山暮雪》续集中,拼命瘦身的颖儿以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掌声与认可。在此之后,颖儿一直没有停歇,又在今年即将上映的电视剧《赏金猎人》《英雄》电影《疯狂的蠢贼》以及刚刚开机的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均以重要角色出演。年内,颖儿多部大戏即将轮番上阵播映,这下可让颖儿的影迷们看个过瘾。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