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蚁族的奋斗》台词 被指贬低农大杨烁微博致歉

2012年02月22日09:3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实习记者田瑞敏)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蚁族的奋斗》因使用了中国农业大学的真实名称,男主角先期的颓丧被指对该校有贬损之意。昨天,主演杨烁通过微博致歉,称无意冒犯。

  “我叫赵荣生,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现在没地方住,没有工作,没有女朋友”,这是《蚁族的奋斗》第一集男主角杨烁说的台词。此后的几集杨烁还讲出“我上农业大学纯属一个误会!”还有演员用不屑的表情说:“可上一个农业大学谁要他。”这些台词均被指有贬损农大之意。昨天,主演杨烁通过微博致歉,称剧中之所以选择农大毕业作为背景,是为了警醒大家不可忘本,“农林牧副渔,生命之根本,不可或缺”。对自己没有完全传递出剧本的内涵,造成观众误会,他表示了歉意。该剧的制片人虎轶飞也解释说,《蚁族的奋斗》是一个励志剧,“丝毫没有诋毁的意思”。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