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谦将在保利剧院“施魔”三天 打开奇迹之门

2012年02月22日17:5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在龙年春晚舞台上再度引起强烈关注,却因丢失证件而与元宵晚会失之交臂的台湾著名魔术师刘谦,4月28日至30日,将在保利剧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奇迹之门——刘谦魔术专场”演出。

  龙年春晚刘谦的回归确实不负众望,为全国人民带来了长达12分半的精彩的近景魔术表演。尤其令人惊异的魔术《幻镜》再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当晚节目尚未结束,百度搜索里就已经出现了“刘谦春晚喝咖啡”、“刘谦镜子里的手”等热搜问题,而新浪微博的“热门话题”、“热门转发”、“热门评论”也瞬间成了刘谦的天下,各种揭秘帖接踵而至……可以说,在此之前,还没有哪位魔术家,曾引发国人对魔术产生如此大的兴趣。

  春晚过后,不少人都在网上搜寻刘谦以往表演的视频资料,而且十分期待能够见证更多“奇迹”的发生。为了让观众可以再睹这位时尚魔术师的风采,保利剧院特邀刘谦举办三场魔术专场演出,带领大家欣赏令人瞠目的奇幻魔术。据悉,刘谦将突破舞台与观众的距离,把“近景魔术”互动性强的特质更好地发挥出来,让前来观看演出的人们零距离探寻魔术世界的奥秘。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