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许鞍华是我敬佩的导演 众星客串《桃姐》

2012年02月22日08:5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 报道 将于3月8日在内地公映的《桃姐》,已经在去年的各大奖项中展露了风采。日前,片方推出《桃姐》拍摄花絮,徐克与洪金宝也在片中本色客串了一把。尽管在今年的金像奖上,《桃姐》是《龙门飞甲》最大的竞争对手,但徐克更看好《桃姐》拿奖,他说:“始终来讲,许鞍华是我敬佩的导演。”

  在《桃姐》的拍摄花絮中,徐克与洪金宝和博纳影业总载于冬扮演的“大老板”有一场博弈。两位导演与刘德华扮演的制片人,想诓于冬追加更多的投资,于是想出了很多办法,最终成功得手。这场明显影射了现实的戏份,拍得相当有趣。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