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蚁族的奋斗》 > 新闻动态

《蚁族的奋斗》安徽开播 张佳宁演绎励志少女

2012年02月21日14:38
来源:搜狐娱乐
张佳宁在剧中的清纯造型
张佳宁在剧中的清纯造型

张佳宁与杨烁在剧中展开一段蚁族之恋
张佳宁与杨烁在剧中展开一段蚁族之恋


  搜狐娱乐讯 据悉,以当下特殊群体“蚁族”为题材的都市励志情感剧《蚁族的奋斗》日前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由银润传媒倾情打造,并由当红新生代实力演员杨烁、张佳宁、张铎、王黎雯、刘天佐等联袂主演。剧中张佳宁塑造了一个坚强的励志少女宋楚楚,与杨烁展开了一段让人感动的蚁族之恋。

  《蚁族的奋斗》聚焦“蚁族”这个特殊名词,讲述了“八十后”青年在城市中艰苦奋斗的辛酸历程。当中的爱情、友情、亲情种种悲欢离合,挣扎、彷徨城市里的酸甜苦辣,经历过这些曲折跌宕的磨练后,他们继续朝着梦想奔去,永不放弃。剧中由张佳宁饰演的宋楚楚纯洁善良,毕业后蚁居在城乡接合部的赵荣生意外与楚楚相遇。在缘分的牵引下两人渐生情愫,但赵荣生碍于“蚁族”的身份,两人望而却步。在朋友的努力撮合下,他们终于一起走进婚姻殿堂。而这对苦命的情侣却并没有像童话般幸福到永远,宋楚楚患上重疾。正当赵荣生徘徊在人生的路口艰难前行时,身患重疾的楚楚依然一路陪伴不离不弃。

  曾参演《媳妇的美好时代》而备受瞩目的新生代演员张佳宁,此次在《蚁族的奋斗》中饰演了一个励志的坚强少女,她在剧中的台词“声音是有表情的”让观众感触深刻。而楚楚的善良感动了大批观众的同时,亦感动了演员本身。张佳宁表示宋楚楚的善良与坚强让她感动落泪,她曾在个人博客中写道:“谢谢你楚楚,让我彻彻底底的爱了一次!”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