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默获释后忙拍新戏 冯小刚几次指导拍摄多遍

2012年02月21日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拘留的张默,获释后便随父亲张国立直奔冯小刚新片《温故一九四二》在山西的片场。

  日前,记者在当地剧组看到,当日拍摄的正是张默的戏份。张默穿着破旧的棉袄棉裤,与他演对手戏的演员竟是冯远征,张默出来“找驴”,遇上了冯远征,便向冯远征求助帮他一起找,这个镜头反复拍摄了多遍,记者还看到冯小刚几次上前指导。之后,张默又与父亲张国立搭戏,两人在片中好像也是演父子。接着张默又与一位穿着国民党军大衣的演员演对手戏,一直拍到第二天凌晨两点才收工。当天深夜寒气逼人,而张默拍摄态度非常认真卖力。据记者了解,该片中,张国立和张默父子戏份最重。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