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柏寒因病去世 > 柏寒病逝 新闻

《美好时代》“婆婆”柏寒因病去世 终年56岁

2012年02月21日09: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柏寒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婆婆
柏寒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婆婆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昨晚,名为“华录百纳张帆”的微博认证用户发布消息,称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婆婆曹心梅的演员柏寒因病医治无效于前晚21时57分去世,享年56岁。记者确认后获悉,该消息是华录百纳公司经柏寒家属同意后于柏寒辞世后24小时发布的,而按照其生前遗愿,其遗体捐献给医疗事业并不再举行告别仪式。

  柏寒是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在荧屏上塑造过多个母亲角色,但最著名的还是《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曹心梅,这个角色还为她带来了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的荣誉,2010年6月她还在上海亲自领奖,并调侃称自己的媳妇因这部戏而被同情,“好多人问她,你婆婆是不是和电视里一样凶,她说不是人家还不相信……”然而,就在2010年底传来了她因患肿瘤而不得不辞演《双城生活》的消息,当时其身边人还辟谣称她所患的是神经性内分泌肿瘤,但非恶性,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想到1年多过去了,终因医治无效而去世。

  记者昨晚致电华录百纳工作人员谢娟,谢娟告诉记者,柏寒并非公司正式签约的艺人,但由于双方合作了《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电视剧,关系良好,因此公司特派了张帆来帮助柏寒打理各项事务,包括住院等杂务的打点,公开消息也是征求了柏寒家人同意后才发布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编剧王丽萍和主演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了怀念之情。刘江感谢缘分让彼此相遇,“红尘中,您留下的一个个熠熠生辉的艺术形象,照耀着我们的生活的同时,也将获得永生!”黄海波则写道,“不知各位还记不记得《媳妇的美好时代》余味那伟大、善良、超喜感的妈?曹心梅同志……柏寒老师!我亲爱的‘妈妈’走了。对不起,我脑子想不出词了!”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