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秘密天使 > 《秘密天使》新闻

韩国王牌制作人宋贤英执掌《秘密天使》

2012年02月20日23:53
秘密天使
点击进入《秘密天使》专题

  搜狐娱乐讯  备受粉丝期待的搜狐门户剧第四弹《秘密天使》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这部由全韩国班底打造的韩流偶像剧,自拍摄计划公布以来大走神秘路线制造悬念,吊足了粉丝的胃口。除了人气演员的加盟,本剧的幕后制作团队也空前强大,“鬼才导演”刘相贤和有“喜剧之母”美誉的编剧文善姬将成为《秘密天使》品质的强大保证。近日,本剧的监制也浮出水面,他就是韩国王牌制作人宋贤英。

  宋贤英早在2001年曾担任中韩合拍的电影《白兰》的制作人,该片由张柏芝主演,在中韩两国进行拍摄,曾在韩国掀起过强烈反响。有《白兰》的跨国合作经验,宋贤英此番执掌《秘密天使》可以说驾轻就熟。

  在电影品质和票房之间能找到平衡,这是宋贤英作为电影制作人的魅力所在。宋贤英监制的影片《今天》,为他赢得“王牌制作人”称号。这部带着清新文艺气息的温暖电影,是韩国A级女星宋慧乔在《黄真伊》后时隔4年回归大荧幕的野心之作,全片充满人文关怀和深深的哲思,去年在韩国上映后大获好评,宋慧乔凭借该片成功转型。

  《今天》也是宋贤英与导演李廷香继《爱,回家》之后的二度携手合作。《爱,回家》讲述了一段78岁高龄的外婆和小外孙之间温馨感人的故事,在电影行业一味追求大制作大成本的大环境下,这个简单却又精致影片让人找到一丝久违的亲切感,影片在韩国上映后票房飘红,把同时期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远远抛在后面。另外值得一提得是,《爱,回家》把国宝级的童星俞承豪推到了台前,开启了“国民弟弟”的灿烂星途。

  宋贤英不仅在清新温暖的文艺片的制作上有一套,在喜剧商业片上也颇有建树。车太贤和金宣儿主演的《快乐圣诞》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快乐圣诞》故事轻松欢乐,又有两大搞笑明星的联袂主演,为观影者打造了一场圣诞夜美梦。《秘密天使》编剧文善姬有“喜剧之母”之称,可以预见本剧也将是一出笑点百出的欢乐大戏,他们的合作值得期待。

  宋贤英+文善姬+刘相贤的王牌幕后组合,必将不负粉丝们对《秘密天使》的等候。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