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柏寒因病去世 > 柏寒病逝 新闻

白玉兰“视后”柏寒因病辞世 电视业界集体哀悼

2012年02月20日22:02
柏寒2010年捧得白玉兰视后
柏寒2010年捧得白玉兰视后

  搜狐娱乐讯 2月20日晚21:30,华录百纳发布讣告:著名演员柏寒老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2月19曰21时57分逝世,享年56岁。 按照其生前遗愿,遗体捐献给医疗事业并不再举行告别仪式。

  此前,柏寒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里“婆婆”曹心梅一角,为观众所熟悉和喜爱,并成功斩获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2010年11月,曾有消息称柏寒因患癌症辞演《双城生活》,接受化疗。柏寒经纪人对此发表公开信,称柏寒确患神经性内分泌肿瘤,但非恶性。谁料15个月后传来噩耗,2012年2月19日,终因医治无效逝世,享年56岁。

  尊重柏寒家属的意愿,讣告于辞世后24小时对外公布。按照其生前遗愿,遗体捐献给医疗事业并不再举行告别仪式。导演刘江、《媳妇》主演黄海波等,在下午时分集体在微博上以念佛号的形式哀悼;讣告公布后,《媳妇》编剧王丽萍发了一张带有白色花朵的图片:“怀念你”。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赵宁宇怀念起他与柏寒相处的日子:“1997年出演我的电视剧处女作《太平镇》,给了我很多支持。后与电影学院恩师韩小磊成家,韩老师早逝…柏寒老师是剧院大青衣,曾有诸多话剧电视剧辉煌。大姐,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