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夜店庆祝收视高 《乡5》庆功美剧范儿

2012年02月20日18:14
来源:搜狐娱乐
《乡五》庆功会 

  Shellda Jo、Lennon、Joyce,这不是什么新晋美剧的主角,而是谢大脚、刘能、赵四音译的英文名。

  为庆祝《乡村爱情小夜曲》(以下简称《乡5》)在搜狐视频点击率的新纪录,昨晚,张朝阳领着该剧的主创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等,来到世贸天阶的一家夜店庆功。

  原本乡土气息浓厚的主演们,在现场都打扮得格外出位。王小虎嘻哈风格的打扮颇受女剧迷的青睐。“赵四”刘小光绿裤子配红帽子,被赞“潮味十足”。“我这不潮,昨晚洗的,今儿晾干才出来的。”刘小光笑道。

  自从正月初五开播,该剧在搜狐视频的点击率突破4.58亿,刷新了纪录。“现在美剧都不在了,你们是全国最火的。”搜狐CEO张朝阳在昨晚的庆功会上说。

  当晚,《乡5》还被冠以了 CLS5(即“Countryside Love Story Season 5”)的英文名称。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