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5》帝都庆功《乡6》邀张朝阳演矿工

2012年02月20日18:07
来源:搜狐娱乐
张朝阳与主创合影
张朝阳与主创合影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前晚,搜狐视频独播剧《乡村爱情小夜曲》(以下简称《乡5》)在京城举办了庆功派对,张朝阳以及该剧导演刘流,主演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等,以及众多明星粉丝到场,共同庆祝《乡5》在20天内以4.5亿的点击刷新了搜狐视频独播剧的播放纪录。

  张朝阳特意以“矿工”装扮亮相。据他介绍,该剧播出期间有人套用美剧方式给起了个英文名《Countryside Love Story》,并缩写成CLS,而众多网友更是将剧中农民们统统国际化,均起了对应的英文名,比如刘能(Lenon)、赵四(Joyce)、大脑袋(Donald)、王小蒙(Simeome)、谢大脚(Shellda Jo)等。现场,刘能向张朝阳发出戏邀:“必须来《乡村爱情》第6季演个角色!我看矿工就挺合适。”

  王小利和刘流还证实,《乡6》即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拍:“我师父说过,只要观众喜欢,会拍到第十部。”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