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村爱情五》“象牙山村民” 在京庆功

2012年02月20日17: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前日,《乡村爱情小夜曲》主要演员刘流、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等会集北京,庆祝该剧在20天内以4.58亿的点击量,刷新搜狐视频独播剧的播放纪录。

  庆功会上,刘能、赵四、谢大脚、刘大脑袋这些剧中扮相淳朴的象牙山村村民盛装出席,身穿印着马赛克T恤的“刘能”王小利笑言:“你看我们平时不那样,我们平时也挺潮,我说话不结巴。”他还挤对“赵四”刘小光道:“大家看看,老四今天一身名牌,尤其是这条绿裤子,真正的潮人啊!”

  除了两大“欢喜冤家”,“谢大脚”、“刘大脑袋”、“赵玉田”等人也时尚登场。受到主创时尚气息的感染,网友们也将剧中满怀辽北乡土气息的人名统统国际化了一遍,每个名字均被安上了对应的英文名,刘能(Lenon)、赵四(Joyce)、大脑袋(Donald)、王小蒙(Simeome),当然更为贴切的还有谢大脚(Shellda Jo)。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