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独家对话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得主塔维安尼兄弟

2012年02月19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文周/文) 塔维安尼兄弟的《凯撒必须死》获得第62届柏林电影节金熊最佳影片奖。这部描述一群重刑犯排演戏剧的电影,表现出对人性的关注和自由的向往,在获奖者的新闻发布会上,两位老导演诚恳地与媒体对话。

  搜狐娱乐:去年的《纳德与西敏:一次别离》获得金熊后,一年来连续获奖,你们会期待金球奥斯卡的到来吗?

  塔维安尼兄弟:我们拍一部片子的时候,第一,要是个新鲜的题材。它要能发掘人心灵深处的情感,能引起人对生命的思考,或者让人继续某种思考。第二,得奖当然很好,越多奖就能引起越多人的关注。

  搜狐娱乐:金熊奖对你们的意义大吗?跟其他奖项相比呢?

  塔维安尼兄弟:当然,入围主竞赛就已经很大意义了。这是没法比较的。这电影跟别的电影不一样,不仅仅是对里面演的那些犯人,对我们来说也是很新的东西。得奖能帮助我们引起媒体的注意,尤其是国际上的媒体,让他们去关注意大利的社会,关注人性。

  搜狐娱乐:是如何去调度这些重刑犯表演的。

  塔维安尼兄弟:他们本身就很有天赋,而且一切都是既有的,连剧院都是,我们真的很幸运。他们有表演的欲望,他们希望去使用剧院,而我们选的都是这些有这种欲望的人。他们所有的才华自己都意识不到,他们的表演也与众不同。有一个犯人说,当我在表演的时候,我才能原谅自己。这让我们非常感动,也更确定这样的影片是世界需要的。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