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白鹿原》柏林再传佳讯 “四成功力”擒下银熊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9日03:02

  搜狐娱乐讯 柏林时间2月18日晚,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迎来闭幕式。中国唯一参赛片《白鹿原》获得最佳摄影银熊奖,为中国电影取得新的荣誉。至此王全安的柏林战绩已经是一金两银。

  《白鹿原》在 柏林首映前最后一刻被删减成160多分钟的版本,结局基本完全拿掉,导演王全安在发布会上说“《白鹿原》即使只有40%的力道,仍然具有杀伤力。”。现在从结果看,确实如此。《白鹿原》自柏林首映后,引发两极口碑。一方面国内外媒体对于电影的史诗气魄大为震撼,对于张丰毅、张雨绮等主演的表演极为赞赏。另一方面,也有很多人对于删减后剧情不连贯、主题不清晰而感到困扰。很多外媒看完片后表示,很多地方看不懂。

  闭幕式上《白鹿原》制片人张小可替远在阿拉伯的摄影师卢茨领取了最佳摄影银熊奖,而导演王全安表示,和卢茨合作了十年,获得最佳摄影银熊实至名归。

  电影《白鹿原》展现了中国古老深邃的文明图景,以及中国陕西关中农民乐观豪放的形象,让西方观众深受震撼,目前电影何时在国内上映,尚无准确消息。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