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微剧《千山暮雪》点击破百万 颖儿纯美造型受赞

2012年02月17日15:59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千山暮雪》剧照
颖儿《千山暮雪》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颖儿主演的“微剧”《千山暮雪》情人节首播当日点击率就已经破百万,因之前打下的良好观众基础,续集中莫绍谦与童雪的“虐恋”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此次颖儿造型甜美又时尚,较电视剧版中肥胖的造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犹如脱胎换骨般让网友眼前一亮,更有网友大赞颖儿是心中最美丽的童雪,最完美的“小美兔”。

  《千山暮雪》续集被精剪为7集,每集10分钟,网友将会连续追看一周时间。最让观众期待的莫禽兽与童雪之间的恋情依然牵动着网友的心。此次微剧版在演员造型上下了不少功夫,服装更时尚,妆容更精。尤其曾经被观众诟病造型又土又胖的颖儿,算是彻底翻了身,无论从造型还是演技都得到了网友的认可。剧中颖儿一头乌黑披肩发,时尚甜美的装扮加上纤瘦的身材,俨然一位时尚版美少女,在经历一年的沉淀后演技也有了较大的突破,成为最被网友称赞的演员之一。

  在被问起如何保持纤瘦身材时,日渐消瘦的颖儿如是说:平时吃饭注意清淡饮食,需要快速减肥时就以柚子代餐。而最有效的瘦身方式其实是大负荷的工作量。目前拍戏一部接一部几乎没有休息,在剧组也是一直处于日夜赶戏的状态,想不瘦都难。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