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白鹿原》柏林获赞 段奕宏“俘获”国际影迷

2012年02月17日14:31
来源:搜狐娱乐
段奕宏虏获众多国际粉丝
段奕宏虏获众多国际粉丝

《白鹿原》柏林受赞
《白鹿原》柏林受赞

  搜狐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15日,导演王全安携爱妻张雨绮及张丰毅、段奕宏、刘威、吴刚、成泰燊、郭涛一重实力派男星出席新闻发布会及全球首映。这部备受瞩目的史诗大片此前一直被国内外媒体及影评人看好,对于在导演王全安的福地柏林夺取金熊奖更是被给予厚望,因此影片也被安排在电影节最高礼遇的时段进行红地毯及首映,全球近300家媒体对该片表现出极大兴趣和热情,主创甚至两次退场都被观众和媒体的热情点燃,频频返场。该片在柏林电影节的首次亮相获得好评,更让大家对其能够在即将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斩获更高荣誉充满期待。

  在全球新闻发布会上,一众主创对电影本身以及自己的角色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让大家对这部中国人的心灵史诗电影充满敬意。主演段奕宏表示他刚毕业的时候,导演就曾经找到他演黑娃,但是崇拜原著做者陈忠实的段奕宏虽然对角色充满热情,但是怕自己经验不足、自身的锤炼不够,给电影丢分,拒绝了导演。但五年后王全安导演再次启动拍摄计划时,又向让段奕宏演其他角色,都被他拒绝了。段奕宏希望自己能够诠释极具野兽之美的黑娃,演绎大时代背景下充满原始的力量感和生命力但有悲剧性浓郁的黑娃。最终段奕宏的坚持让他如愿以偿。

  《白鹿原》作为段奕宏国际电影节“首秀”,获得广泛肯定,段奕宏无论是新闻发布会上的红色丝绒西装,还是红毯上的黑色修身西装都让他神采奕奕,展现儒雅温暖的大将之风。而在发布会现场,寒风没有阻挡粉丝们的热情,不少柏林当地的影迷用热情和掌声让剧组感受到他们对电影的热忱,段奕宏与现场粉丝合影、签名,“俘获”大批国际影迷。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