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受邀出席纽约时装周 亚洲唯一艺人头排看秀

2012年02月17日13:45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2012年纽约秋冬时装周拉开帷幕,华谊兄弟旗下“情歌手”何洁作为亚洲唯一受邀艺人出席了日本知名品牌Y-3发布秀。在纽约时装周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各大服装品牌纷纷亮相,展示2012年最新的秋冬流行服饰。何洁表示,此次之所以受邀赴美国纽约头排看秀,还要追溯到六年前曾出席该品牌于北京的旗舰店开幕仪式,该品牌可谓与其有着不解之缘。

  据悉,何洁自从加盟华谊兄弟后,接连受邀国际顶级活动,专辑也向国外宣传,曾先后赴美国洛杉矶献唱《中美电影节》主题曲、赴加拿大多伦多献唱加华星秀总决赛,公司也安排其到纽约交流音乐。并与多位导演合作,参与拍摄多部年度大戏,献唱主题曲。

  此行,何洁赴Y-3看秀的造型更是延续了其“减法企划”路线的简约原则,以Y-3一贯呈献的低调、简洁风格亮相,当这个极具亚裔华人特质的明星亮相秀场的那一刻,便受到了在场近百家媒体的蜂拥拍摄及采访。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