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玫瑰黑玫瑰》开播 张雯饰演职场优质女

2012年02月17日11:57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雯(资料图)
张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刘晓庆、王姬、张雯等主演的31集女性悬疑商战剧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追捧。张雯在剧中扮演一位美貌并且精明能干的电视台主持人“鸽子”。

  《红玫瑰黑玫瑰》根据王小鹰小说《我为你辩护》改编。故事背景要追溯到上世纪七十年代末,王姬扮演的王北斗和刘晓庆扮演的宋大川是闺蜜,在农村插队时就被称为“红玫瑰和黑玫瑰”。然而,宋大川意外怀孕后丢失了自己刚刚生下的女婴,而这女个婴阴差阳错被王北斗收养了……多年后,两人各有各的事业,王北斗成了知名大律师,宋大川则成了民营企业家,而两人终于因为商场风波和女儿走上了法庭,展开了一场女强人之间的“玫瑰对决”……张雯在剧中与她们的女儿是一对闺蜜,但之后却反目了。

  张雯饰演的鸽子是临江电视台著名的编导兼节目主持人,法律节目的当家花旦,从外在的条件和内在的修养来说都是个十分优秀的女孩,但是她也是个对感情“执着”的女孩,她的出场堪称惊艳,修长的身材与得体的装扮走到刘晓庆饰演的宋大川面前,一句“久仰大名”把内在的知性与气质都展现了出来,同时,她也与一位叫马少骙的男性联系在了一起,之后会有怎样的爱恨交错,需要大家去剧中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