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翻陈奕迅旧帐 称舌吻何韵诗兼摸胸小儿科

2012年02月17日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濠萦。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徐濠萦。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17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陈奕迅与何韵诗日前在“黄伟文作品展演唱会”合唱《芳华绝代》时舌吻及摸胸,引起哗然,徐濠萦与女儿康堤是座上观众。看到那一幕,徐濠萦受惊吓并马上用手捂住康堤的眼睛。

  前晚,徐濠萦被问及老公与何韵诗的舌吻表演,她表示得很淡定,“我遮住了康堤眼睛,因为我跟丈夫在小朋友面前很检点,只会轻吻一下,康堤没见过这样亲热的举动,女儿事后也说什么也看不见。”她认为这是表演,演唱会后大家更一起吃了宵夜。徐濠萦继续说:“陈奕迅事前没有备案,因为他也没有预料到这样。其实这只是表演而已,可能网友不太了解《芳华绝代》内容,反应才较大。”

  徐濠萦还数落陈奕迅以前吻过很多人,称老公与何超仪在当年拍电影《豪情》就激吻,相比之下这次只是小儿科 ,“我佩服超仪老公陈子聪当时可以去探班,如果是我的话,一定受不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